首頁學習介紹版權聲明
教學理念 教學規劃 如何使用 版權聲明
除了本網站之個別圖像有標示採取創用CC授權(採創用CC知姓名標示、非商業利用、相同方式分享),或其他授權者,本網站內容僅授權您於個人、教學推廣學習及非商業目的情況下瀏覽及使用本網站,您不得為任何超出著作權法有闗合理使用規定之散佈、公開傳輸或其他公開利用行為,為依合理使用規定利用時,並應註明出處及作者。

  • 任何商業機構或團體,非經本計畫以及各網頁資料著作權人書面同意,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散佈、公開傳輸、公開播放、出版或發行本網站內容。
  • 本網站內所有刊載內容,文字、圖像、影音、軟體及程式等之著作權,除特別指明外,均為「教育部」所有或已獲得著作權人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人之授權使用,並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其他智慧財產權法律之保護。
  • 為了尊重授權使用者之智慧財產權,本網站會附上文獻出處,如需引用該等資料,可直接與權利人接洽。
  • 本網站內以超連結(hyperlink)方式向外所連結的網站之著作權,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。
  • 任何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均可自由以超連結(hyperlink)方式連結本網站。